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 校级领导班子分工情况
· 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 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 党费收缴情况
· 统战工作相关情况
· 干部队伍建设
· 老干部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党费云”平台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7-06-12  查看次数:
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之一,我校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把“互联网+”引入党员管理。6月9日下午,组织部邀请中国建设银行裕华道分行的4位同志在主校区A座教学楼203会议室举办了“党费云”平台操作培训会。组织部、财务处及各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党费收缴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财务处沙彬处长首先介绍了“党费云”平台的便利之处,指出“党费云”平台的启用,能够大大简化党费收缴程序,减少党务工作者的工作量。组织部宋瑞卿老师指出,“党费云”平台的启用,是我校把“互联网+”引入党员管理的创新之举,也是新形式下加强党费管理的必然趋势。“党费云”平台的使用,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有着重要意义。随后,中国建设银行裕华道分行的张轩经理对各总支(直属党支部)党费专管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PPT展示、手把手教学演示等方式,对“党费云”平台的管理和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
“党费云”平台是中国建设银行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一项免费电子缴费平台,功能强大,服务贴心,既为广大党员提供电子渠道交纳党费的便利,又为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进行党费收缴管理提供了便捷渠道,轻松实现了党费缴交管理工作的信息化、高效化、规范化。为确保我校“党费云”平台工作顺利推进,组织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已对全校1200余党员进行了全面摸排,将党员信息登记造册,并在财务处、建设银行裕华道分行的大力协助下,通过“党费云”平台初步建立了党组织架构、完善了党员信息,为我校“党费云”平台的启用奠定了坚实基础。(组织部供稿;撰稿人:宋瑞卿;审稿人:魏占学;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