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 联系服务群众
· 实施民主管理
· 师德师风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纪委为新选拔干部上党风廉政教育课
发布时间:2017-09-04  查看次数:
 
    9月1日下午,在主校区办公楼401会议室,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审处处长李洪会为新选拔的副处级干部和纪检委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重点讲解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及违纪处理情况。

会上,李洪会副书记全面梳理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类型,从表现形式、有关规定、释义及案例进行解读,同时结合我校实际穿插讲解了《唐山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河北省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试行)》、《唐山学院中层干部请示报告制度》等相关内容。

最后,李洪会副书记提醒大家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不能说的话不说、不能做的事不做,做到清醒履职、廉洁从政。(纪委办供稿;撰稿人:冯景;审稿人:刘景艳)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