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加强督导检查,稳步推进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6-04-08  查看次数:
根据《中共唐山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意见》精神,4月7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监审处负责人组成学校政治理论学习检查组,随机选取外语系、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会计系三个党总支进行了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的督导检查。
检查中,三个党总支均按各自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表安排,做到了按时学习,学习出勤率高,学习现场秩序井然,严肃认真,或由党总支书记亲自主讲,或观看学习视频资料,教职工们都认真学习、认真做笔记。
    这次检查,旨在提高各党总支对政治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各党总支书记是政治理论学习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校政治理论学习检查组将继续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今后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使我们的理论学习真正做到有安排、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切实收到实效。(党委宣传部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