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纪委书记郭文良参加并指导经济管理系“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20  查看次数:
2016年5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主校区B座402教室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由系党总支书记毛凤萍主持,经管系教师一支部书记黄金红为全体教师党员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纪委书记郭文良全程参加并给予指导。
黄金红老师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总体结构、内容解析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尤其是在条例内容的解析中,系统梳理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并从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了解读。通俗易懂的讲解、图文并茂的PPT、生动贴切的案例使每一位党员教师对《条例》有了清晰地、全面地认识,为教师党员进一步学习党规打下了基础。
郭文良书记在对党课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怎样立足岗位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教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责任重大,鼓励大家立足岗位,敬业尽责,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经济管理系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