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郭文良书记参加体育部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1  查看次数:
大学体育教学部根据唐山学院2016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于2016年5月19日下午在主校区体育部会议室进行了以《联系高校实际如何加强师德建设,加强纪律建设》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唐山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监审处副处长李洪会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洪耀主持。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王洪耀书记结合我校体育部教师师德建设提出要求,要求教师们时常对照“三严三实”规范自己,做一名品德高尚、行为规范的合格的人民教师。
    普修(二)教研室主任贾兆雷、普修教研室主任苏彬和教师代表沈丽娜,分别宣读了《新时期加强高校师德建设的再思考》、我校2015年颁布的《唐山学院建立健全师德教育长效机制》、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撰写的《遵守纪律、立德树人》。从不同的视角解读了作为高校教师如何在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中不断提升学术魅力、人格魅力、立德树人,做尽职尽责的高校教师。
    最后,郭文良书记指出,立德树人必须要做到率先垂范,教育工作者要对照习总书记对教育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做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迪者、人格的影响者和道德的示范者。教育工作者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正确的价值取向,才能够成为知行合一的力行者和树德立人的坚守者。(大学体育教学部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