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九三学社唐山学院支社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1  查看次数:
为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的安排部署,11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唐山学院支社在主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社主委张克穷、副主委范红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红辉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党内监督条例,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的继续和深化。全会首次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包括九三学社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维护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强调,要重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批评、建议,鼓励党外人士讲真话、进诤言,完善知情、沟通、反馈、落实等机制,对中共各级党政机关和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情况开展民主监督,提出意见建议,加强民主监督理论研究,探索有效途径做法,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对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提出了更高要求。
张克穷在发言中强调,我们每位社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努力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发挥科技优势,增强建言献策科学性实效性。这次学习也是一次“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动员会,以后我们还要以报告会、研讨会、座谈会等形式继续深入学习,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学懂学透,贯彻到我们的实际行动中。
参加学习的社员也纷纷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民主、务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九三学社唐山学院支社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