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我校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和中层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24  查看次数:
将校级领导讲党课与中层干部培训结合起来,是我校党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之一。10月21日下午,在主校区西阶梯会议室,学校党委书记刘学东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题,为全体中层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主持。

刘学东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好干部标准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坚持用好干部标准选好用好干部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当前中层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做新时期好干部的四点希望:一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遵章守纪,努力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勤于思考,谋化全局,敢于创新,着力培养开拓精神;三是尽心竭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四是团结民主,讲求大局,构建和谐,形成领导班子合力。
刘书记的党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可行度,针对性和实效性都比较强,对于广大中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建设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的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意义。(党委组织部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