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党的十九大代表陈林静为我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6  查看次数:
 
11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主校区西阶梯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陈林静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方略,凝心聚力,再创新业绩”为主题,为我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刘学东出席了报告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耿志勇参加了报告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张忠鹏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学东为陈林静同志颁发了“唐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特聘导师”聘书。随后,陈林静同志结合自身参会经历,分“集中充电提素质、学好报告谈感受、立足岗位谈变化、履职尽责谈落实”四个部分向师生生动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会议过程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着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做了解读。陈林静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的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课题”,并以“一个重要思想,两个没有变,两个重要阶段,三个牢牢,四个伟大,七大战略,十四条方略”为主线进一步解读了在“新理论”指引下形成的“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治国理政方略,并从代表通道、分团讨论、媒体采访、会后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参会的整个过程。

最后,陈林静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来勉励师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韩继峰,审稿人:张忠鹏,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