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8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10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7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学东在主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对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杜宇领学了陈宝生以《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为主题的讲话精神。讲话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落实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高扬起人才培养的主旋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改革开放40年来,教育部首次召开全国会议专门研究部署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的会议,体现了对本科教育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把握新形势,深刻认识和领会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意义,推进学校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本科教育发展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上来,统一到即将召开的唐山学院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切实把本科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创唐山学院本科教育的新局面。
会上同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相关知识。(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