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9年度第十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9  查看次数: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工会、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安全工作部、机关党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学东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观看了《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两个课程光盘。在《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视频讲座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办公厅刘硕讲到,要深刻认识一体推进“三项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项改革”内涵要义、一体推进“三项改革”的基本要求和一体推进“三项改革”的方法论。通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视频的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刻认识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新增、修改和整合的内容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进一步向全党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党委书记刘学东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专题学习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切合基层实际,讲解深刻精辟、通俗易懂,有利于提高中心组成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加强自身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率先垂范,履行好“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育人环境。(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