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8  查看次数:
新学期伊始,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办公楼五层会议室进行第十八次集中学习,此次学习为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刘学东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唐山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唐山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和河北承德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精神,以及近期主持召开会议、参加活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等。
党委书记刘学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唐山近五年的发展成就,科学研判了唐山发展的历史方位,系统谋划了唐山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市“两会”全面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新起点、新征程,汇聚起了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的磅礴力量。
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全校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将市十一次党代会和“两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学校的办学实践中去,形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落实讲话精神与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不负新时代的光荣使命,努力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添砖加瓦,多做贡献。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强烈的责任意识、过硬的履职本领,答好“时代考卷”,走好唐山学院的“赶考之路”。(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贾聪聪)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