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党员志愿者赴乐亭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9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作用打造载体和平台,6月2日,组织部、学生处及社科部教职工党员代表来到乐亭县,与汀流河镇西徐家房子村签订了《唐山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举行了揭牌仪式。
我校社科部韩国彩副教授为全村党员和村民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韩教授紧密联系当前的社会热点问题,以历史名人故事和身边的典型事例,深刻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阐述了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使广大村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社科部潘彩霞副教授结合村庄实际,为全村党员和村民代表解读了“精准扶贫农村政策”,就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和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阐述了扶贫对象、项目安排、资金使用、措施到户、因村派人、脱贫成效和我省贯彻执行情况,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增进了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在汀流河镇周振波镇长的陪同下,我校党员代表察看了我校驻村工作组在西徐家房子村开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帮扶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看望并慰问了村里生活困难家庭的孩子,为孩子们送去了崭新的学习用品。(组织部撰稿;撰稿人:宋瑞卿;审稿人:魏占学;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