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指导经管系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查看次数:
2018年8月30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经济管理系在教学楼B610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到会指导。会议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周长会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长会代表系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整治政治生态、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巡视整改、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和监督执纪”等八个方面进行查摆,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工作实际,紧扣巡视反馈问题,明确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主动自检自查,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深刻,相互批评真挚坦诚,取得了预期效果。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对经管系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对照检查深入到位,整改措施扎实可行,相互批评坦诚中肯。郭文良书记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知行合一;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四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好《中共唐山学院委员会二级学院、系、部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稿)》和《中共唐山学院委员会二级学院、系、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稿)》;五是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带头执行党的纪律。
党总支书记周长会总结强调,要以召开此次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按照郭书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经济管理系供稿,撰稿人:王建忠,审核人:周长会,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