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党委书记刘学东指导传播与动画系班子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查看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传播与动画系结合本部门实际,围绕“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这一主题,不断深入学习,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紧扣巡视整改八个方面问题,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查摆剖析,于8月31日上午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刘学东全程参与指导本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由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书记韦秀英主持,韦书记首先介绍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并宣读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然后班子全体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成员间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肃,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

刘学东书记对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及会场气氛给予肯定,对传播与动画系的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对传播与动画系未来发展提出希望,希望传播与动画系围绕学校重点抓党建,围绕系部建设抓党建,希望班子成员不断提升政治视角,努力带好师生队伍。(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人:李培英,审稿人:韦秀英,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