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我校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6  查看次数: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学校党校于1118日至26日举办了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我校190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专题讲授、分组讨论、组织参观等形式进行,邀请了党委书记刘学东,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杜宇,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书记韦秀英,计算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陆红和社科部副主任买洪涛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中华崛起:从百年沧桑看民族复兴》、《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积极靠近党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冷眼向洋看世界——中国共产党执政环境的历史演变及形势分析》等课程。本次培训对全体学员进行了严格的考核。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发展历史及优良传统,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组织部供稿,撰稿人:陈淑娟,审稿人:魏占学,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