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计算机系党总支赴河北农业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7  查看次数:
为促进我系党建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发展,11月16日系党总支书记张忠鹏、副书记姜玲带队,组织党支部书记一行8人赴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党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先进经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景熙、副院长王芳和各系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出席了交流活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景熙主持会议。

   首先,赵景熙书记代表学院欢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领导和老师们的来访,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党建工作等情况。随后,张忠鹏书记对本次学习交流的目的做了说明,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系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希望能够在党建工作、创新创业,专业建设、双带头人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交流和学习。之后,王芳副院长对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情况做了说明,介绍了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各系支部书记对双带头人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赵景熙书记对他们学院的党建工作亮点,双带头人落实情况和创新创业的先进经验做了补充;双方的老师们针对对口工作做了深入坦诚的交流。最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带领我系老师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创新创业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此次学习交流收获颇多,张忠鹏书记提出了两校院系加深交流与合作的期望,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学习交流任务。

本次交流学习使我系领导和老师们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对推进我系各方面工作的开展都具有积极意义,我们会将学来的宝贵经验和我们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工作的总体布局和创新,不断提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各方面的工作水平,为唐山学院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韩继锋,审稿人:姜玲,责任编辑:全丹)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