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度廉政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8  查看次数:
11月27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部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办公楼五层会议室进行廉洁从政专题学习,此次学习为2020年度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学东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河北省纪委书记刘爽:探索破解“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难题(中国纪检监察杂志)》《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政务处分法》,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五、第十六专题,《中国制度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0)》第十五、第十六章等主要内容,并对进一步深入自学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刘学东在学习中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对《政务处分法》的学习,落实主体责任,推动贯彻有力有效。学校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从严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带头维护、带头执行,自觉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在会上对“公职人员”一词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和阐释,明确了“公职人员”的具体涵义与范围界定。

专题学习研讨结束后,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视频,对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随后,校办公室主任杜宇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谋划学校“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助力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宏伟蓝图,提供了行动指南。(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贾聪聪)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