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0  查看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我校于5月9日下午在办公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唐山学院专职组织员工作会议。25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13个院系的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占学主持。

魏部长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有关加强高校党务工作队伍建设、在每个院(系)配备专职组织员的精神,并介绍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职组织员选拔任用的工作情况。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党委组织部严格选人用人标准,大范围多角度选拔考察摸底,反复与各院(系)沟通协调,选拔出了13名理想信念坚定、党性观念较强、作风正派、具备一定的党建理论知识、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13个教学院系专职组织员。

本次会议明确了专职组织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范围,同时对专职组织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专职组织员由院(系)党总支直接领导,业务上接受学校党委组织部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专职组织员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服从领导,找准位置,明确职责和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清正廉洁,严于律己。

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对于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组织部供稿,撰稿:王雷,审核:魏占学,责任编辑:全丹)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