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举办2018年度唐山学院科级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9  查看次数:
6月23日、24日两天,唐山学院2018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大学西道校区报告厅召开。本次培训工作是党委组织部、党校按照校党委的的指示和要求,对唐山学院全体科级干部、科级机构负责人进行的一次关于政治素养、纪律规矩、业务能力等多方面要求的培训,党委书记刘学东、院长杨志安、纪委书记郭文良和三位中层干部李子林、杜宇、马靖忠为全校科级干部和科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6场专题培训,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占学主持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

刘学东书记以《讲政治、强能力、提素质,做一名优秀的高校科级管理干部》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管理经验,从干部的政治觉悟、业务能力、综合素质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培训课。对于科级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政治认知力、政治鉴别力、政治辨析力、政治执行力、政治免疫力,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管理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高素质专业化科级管理干部,具有重要的教育和启迪作用。

杨志安院长从一名高校管理者和专业技术领域专家的双重角度,以《新时代以工科为主本科院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和专业领域,让大家充分领略了一位学者型管理者的魅力。杨院长提出的本科院校建设发展以及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思想、新要求、新标准、新意见等,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同时也是对全体科级干部提出的更为严格的标准和要求。

郭文良书记以《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做合格党员》为题,对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纪律规矩方面的专题培训,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郭书记的介绍,大家对学习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和生活纪律等六大党的纪律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意识到作为一名科级干部必须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绝不触碰红线。

办公室主任李子林、宣传部部长杜宇、经济管理系主任马靖忠三位中层干部,以管理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修为担当精神为切入点,从管理者和基层领导干部的角度,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三场主题鲜明的专题讲座,扎实的理论和典型的事例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历时两天,全校科级干部和科级机构负责人经受了思想的启迪和洗礼,意识到了自身的责任和重担,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提高自身修养和业务能力,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唐山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组织部供稿;撰稿人:王雷;审稿人:魏占学;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