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到文法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9  查看次数:
2018年6月22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在监审处处长李洪会陪同下,到文法系就党建、廉政文化建设,特别是唐山学院二级学院(系)信息公开实施办法等问题进行调研。文法系党总支书记王金明、主任张卉芳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调研中,文法系党总支书记王金明就系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党务信息公开情况、党总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运作情况向郭文良书记做了汇报;文法系主任张卉芳就文法系政务公开、教学运行情况、教研室和师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郭文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文法系能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探索二级学院(系)信息公开办法;希望文法系能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发挥专业优势,突出专业特色,为学校多做贡献。
(文法系供稿,撰稿人:苏明磊,审核人:王金明,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