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举办第二期书记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12  查看次数:
10月10日下午,唐山学院第二期书记论坛在主校区教学楼B座九层会议室举办,党委书记刘学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出席了本期论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论坛。论坛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占学主持。

本期论坛首先由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书记韦秀英发言,她以《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做好新时期高校党建工作的几点思考》为主题,详细解读了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条具体到系党总支层面要把握的关键点,并以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为例,阐释了实际工作中党总支应该如何围绕关键点开展日常党建工作,特别是“三个围绕”(围绕中心工作、围绕具体实际、围绕核心使命)、“三个结合”(教学活动结合学生活动、党员活动结合专业活动、实效性结合创新性)、“三个把握”(把握时间节点、把握党员身份、把握质量程序)等做法,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随后,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蔡学文以《新时代背景下学生党建工作的思考》为题做了发言。蔡书记详细阐述了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查摆了目前学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本系工作实践,就如何做好新时代背景下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组织部供稿;撰稿人:宋瑞卿;审稿人:魏占学;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