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查看次数:
10月17日下午,唐山学院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大会在华岩北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教育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主持会议。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唐山市及市直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以重大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加强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警钟》和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警鉴》。校纪委书记郭文良同志传达了唐山市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大会和王浩书记讲话精神、市直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大会和刘绍辉局长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刘学东同志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上始终保持清醒坚定,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性,强化政治引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做吃透精神的先行者、强化党性的模范者和效能革命的排头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在学校改革发展新时期,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校的事业发展需要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作为干部,我们一定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发挥表率作用,勇担职责使命,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院长杨志安同志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做好学习传达。二是要贯彻落实,抓好自身建设。三是要抓住契机,推动学校发展。(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