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举办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21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同时按照省委、市委和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党委书记带头讲廉政党课”的要求,12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学东在大学西道校区报告厅为全校科级以上干部讲了廉政党课,党课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主持。

党课开始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传达了由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河北教育工作的意见》。郭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河北教育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学校改革建设发展。
刘学东书记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的主题,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要求出发,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实际,认真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全面部署了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任务、原则和方法,为全校科级以上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杨志安院长就贯彻落实廉政党课精神提出意见,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红线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时刻绷紧从严管党治党这根弦,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唐山学院改革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组织部供稿,撰稿人:王雷,审稿人:魏占学,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