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代会进行时】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5-31  查看次数:
2019年5月31日上午8:30,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在北西阶会议室召开。大会由执行主席张建旗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预选名单。经过大会预选,产生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

下午,召开了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正式选举,大会由执行主席杨志安主持。经过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名单见附件)。

中国共产党唐山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唐山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大会举行闭幕会,闭幕会由大会执行主席刘学东主持。会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刘学东同志发表讲话,指出这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建设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指明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未来五年学校工作的战略目标、工作任务和措施保障,为未来五年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描绘了宏伟蓝图。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中国共产党唐山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把我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推向新阶段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党委第一次会议上,经全体委员投票选举,刘学东、杨志安、李兵(女)、张建旗、于之东、尹海华、郭文良、冯朝军等八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党委常委;刘学东当选为党委书记,杨志安、李兵(女)、张建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同时,第二届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郭文良为纪委书记,李洪会为纪委副书记。

(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