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廉政党课及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4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把广大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2019年6月20日,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西阶梯会议室,党委书记刘学东为全体中层干部讲授廉政党课,并与全体中层正职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全体校领导出席,党委副书记张建旗同志主持。
刘学东书记讲授的廉政党课见解独到、引人深思。他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压实“两个责任”、优化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结合我校实际进行了详细讲解。刘学东书记要求广大领导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市教育党组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之后,刘学东书记与中层正职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从五个方面就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重要意见和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中层领导干部面对新时代、新任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奋进之笔谱写好唐山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建旗就贯彻落实廉政党课、廉政谈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位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学东书记的部署要求上来,凝聚起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各位中层干部要履职尽责,以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优良作风,加大贯彻落实2019年学校各项目标任务的力度,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三是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为学校顺利完成学年工作任务保驾护航!(办公室供稿,撰稿人:王茹,审稿人:宋德扬,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