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为土木工程学院、传播与动画系师生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查看次数:
按照《中共唐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方案》(党字〔2019〕93号)工作安排,11月29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为题,为土木工程学院、传播与动画系140余名师生代表开展了一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郭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让在场的师生们精神更加振奋、信心更加充沛、信念更加坚定。
高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广大师生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土木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李靖荣,审核人:李菁,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