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12-09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学校纪委于12月6日下午组织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到唐山市档案馆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首先,大家在纪检委员张文国的领誓下,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涤和精神洗礼,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展厅,展览共分三部分,212幅图片资料组成,全景式展示了党的建设的历史足迹,以及全力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的丰硕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感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今后一定要牢记使命,认真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纪检干部监督职责,狠抓作风建设,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纪委办供稿;撰稿人:冯景;审稿人:李洪会;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