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纪委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查看次数:
5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唐山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西阶梯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学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含牵头副职),全体纪检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建旗同志主持。

首先,纪委书记郭文良同志代表学校纪委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9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报告从七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健全完善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机制,深入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三是强化监督第一职责,着力提升监督效果;四是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五是坚持从严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违法案件;六是强化监督职能,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七是加强自身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中层干部代表签订了《2020年廉洁自律承诺书》。

最后,党委书记刘学东同志作重要讲话。强调:一是以强化政治监督为抓手,将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二是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约束;四是坚持不懈打造优良作风,有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五是不断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党委副书记张建旗同志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会后要抓紧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东书记讲话和文良书记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纪委办供稿;撰稿人:季双琪;审稿人:蔡万红;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