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纪委对新提任副处级干部进行集中廉政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09  查看次数:
为切实增强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从政履职能力,10月7日下午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教学楼A座203室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李洪会为新提任副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培训。26名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从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领导干部网络上有哪些“红线”不能踩、党员领导干部有哪些“饭局”不能参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河北省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六个方面,借助典型案例对党规党纪进行了深入解读,极大丰富拓展了新提任副处级干部的廉政知识储备,为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必要遵循。同时,培训不仅让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受到了教育和启发,也进一步强化了纪律规矩意识,树牢了“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纪委办供稿;撰稿人:季双琪;审稿人:蔡万红;责任编辑:林佳)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