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查看次数:
为全面掌握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12月1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汇报,找出不足,促进整改,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抓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明确职责,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建旗主持。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逐一对本单位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书记对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党委书记刘学东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总支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我校各党总支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都取得了实效,使得政治思想更加坚强,工作措施更加务实,工作水平有较大提升,工作效果更加明显,具体表现在:一是在担起主体责任压牢扛实上用了实招;二是在筑牢政治思想根基上下了实功;三是在打牢基层党建基础上用了实劲;四是在抓党建促发展上干出了实效;五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性本色。但也应清醒的意识到,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管党治党责任压力传导还需要进一步强化;二是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三是个别党总支书记思路还不够清晰;四是党建工作创新不够;五是在管理党员干部上还需要进一步从严。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工作,刘学东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导向,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破解工作难点;三是坚持从严导向,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65周年,全校师生员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的蓝图,戮力同心,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持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建校65周年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党委办公室供稿;撰稿人:廖雨侬;审稿人:邹艳梅;责任编辑:林佳)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