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务概况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作风建设 制度建设 廉政建设
   
我校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7  查看次数: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主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纪委书记郭文良出席并主持了会议,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创新创业中心、招就处、科学技术处部门负责人和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郭书记对前一阶段我校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专项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好我校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提出了意见。

接下来,郭书记传达了3月15日省委召开的专项整治活动调度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和我校实施方案中阶段性的安排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省委提出的开展好六个专项行动中涉及我校的四个专项行动包括学校党委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项行动;“双创双服”和“20项民生工程”专项行动;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专项行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专项行动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牵头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分别制定落实方案,明确具体措施,强化督促检查,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处理结果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纪委办供稿;撰稿人:冯景;审稿人:李洪会;责任编辑:张莉)
 


版权所有 2012 唐山学院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